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深入龙兴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及“五清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副区长尹小曼深入龙兴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及“五清行动”开展情况。

尹小曼先后到军营市场永红超市、贵夫人日化等重点场所认真查看电动自行车是否规范停放、广告牌是否影响逃生、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符合规定、经营商户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及“五清行动”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办事处督促商户限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尹小曼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深刻吸取安阳“11.21”火灾教训,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深入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回头看”及“五清行动”落实到位;二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商户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排查频次和力度,倒逼责任落实,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三要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督促商户严格按要求按标准整改到位,坚决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龙兴办事处、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龙兴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