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纪委副书记李自军到石龙区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自军带领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一督导组到石龙区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集中攻坚行动隐患整改清单、工作简报等资料台账。随后到圣德易购、步行街、综合市场、盛源煤矿等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针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消防安全“五清”行动进展、煤矿瓦斯监测、探放水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细致检查。

督导组对石龙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可和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要强化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夯实安全基础;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明确责任,对表销号,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攻坚行动各项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书记甘栓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及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