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406.jpg


11月28日上午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石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结合实际,就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石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副区长王勇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通报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消防及寒潮大风雨雪天气防范应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结合我区实际,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督导、有落实,务求实效;要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雨雪低温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工作;要细化方案措施,扎实做好消防、危化、矿山、道路交通、建筑、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