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37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37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对上次调度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分别对分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区委书记甘拴柱指出,近期以来,在全区各单位齐心协力下,我区经济形势越来越好,在接下来的后疫情时代,一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感,增强紧迫感,狠抓工业投资及项目建设,抓好项目,保证投资,经济才有更好发展。二是各项工作要交叉推进,特别是在手续办理和施工方面可以边干边办,科学安排,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建设。三要敢于担当作为,深层次分析问题原因,发扬不怕困难积极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加大招商力度,扩大有效投资。产业项目后劲不足,招商引资工作不能放松,目前疫情暂告一段落,我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扩大招商引资。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对下一步抓项目促投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振伟、刘向阳、李 刚、陈延宾、熊志刚、刘 杰、杨世崇、车昱茜、顾东辉、王 伟、李三杰、王 勇、尹小曼、赵红利、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杨永锋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