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04154724.jpg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在政府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对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了各相关单位工作衔接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三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相关责任单位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并持续做好对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澄清底数,建立服务台账。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交流,互通数据,澄清重点机构,重点人群底数,统一报送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防控组。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健康。持续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尤其是疫苗接种、药品保障、联系医院、分组诊疗等方面,保障全区人民医疗需求。四是加强统筹调度。相关单位要加强统计,共享数据,避免重点人员信息重复交叉,慰问覆盖面尽量广,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会防控组、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残联、妇联、团区委、科协、工会、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