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领导对石龙区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28091825.jpg


2月26日下午,市环保石龙区督导组、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赵秀红带队,对辖区企业内、外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环保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鸿煤化、沪江陶瓷、瑞平水泥等区重点企业,深入企业厂区院内、生产车间、厂区周边等实地查看环境问题,听取企业环保工作汇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赵秀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和周边环境治理是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的工作举措,是全市环境整治提升的具体体现,要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聚焦问题深入整改。围绕环保“五到位一密闭”、无组织排放、企业污水、周边裸露黄土等环境突出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治任务、完成时限和整改责任,深入开展问题整改。三要健全机制加强指导。要建立健全厂区环境管控机制,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压实责任,加大企业清洁生产管理和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区自然资源局主要及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