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到工地现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带领建筑工地排查整治组专班成员对照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直奔观湖幼儿园、康洼坑塘、龙康苑项目、产业发展平台、刘庄工地、文体中心、人民医院、碳新产业园等工地现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讲清当前污染防治的严峻性,要求从严从快落实环保各项措施。

在龙康苑项目,看到地面粉尘严重、黄土大面积裸露、拆除板房遍地杂乱、垃圾遍地等,现场文明施工极差,扬尘管控不落实。随即,组织建设交通、城市管理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委负责同志召开现场会,对相关部门提出批评,指出,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已来平督导,全市上下开展以案促改环境综合整治氛围浓厚,要深刻吸取教训,认识当前形势的严重性,切实增强污染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