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广东省河南石龙商会和石龙区驻广东人才工作站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广东省河南石龙商会和石龙区驻广东人才工作站揭牌,为石龙区籍企业家们和优秀人才在广东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并将有效促进了两地感情沟通、信息互动、商机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3101108.png

仪式上,石龙区重点围绕“新能源产业、碳基新材料产业、网络货运数字经济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化工产业、新型建材产业、煤焦产业、文旅康养产业、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等九大产业进行了推荐。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府与中科氢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将在绿色零碳综合能源示范项目、中日韩智慧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在广东创业发展的企业家、优秀人才众多。作为从家乡走出来的成功者、家乡良好形象的展示者,大家长期以不同形式关心支持着家乡发展建设,有力推动了两地交流交往。

微信图片_20230313101115.png

“希望石龙商会和驻广东人才工作站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会员投资渠道;立足家乡所需、商会所能、两地要求,持续关注科技、产业前沿,推动两地经济、人才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助力全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石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说。

微信图片_202303131011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