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土地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17142622.jpg


3月16日上午,副区长尹小曼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石龙区土地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委、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供水中心、国网河南石龙供电公司、四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图斑分类和分布情况,传达了省政府文件精神,并针对我区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细化工作任务,确定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违法占地专项治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厘清任务,早见成效。各单位要认领各自任务,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倒排计划、全程管控、强力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土地违法问题整改销号。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单位加强协作,主要领导下沉一线,加大综合执法的力度,坚决打赢这场土地违法专项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