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城市更新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石龙区城市更新建设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尹小曼,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建设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供电供水通信天然气等相关企业参会。会议对三条背街小巷提质更新、张庄等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沿街美化等多项城市更新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集中观看了城市更新整治效果视频,要求坚持在政府主导下,各单位协同配合,下定整治决心,坚定整治信心,全力做好城市更新工作。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整改措施进行一一建议发言,对接整治难题,化解整治阻碍,让城市更新工作更接实际、更接地气;三是细化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到人,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整治合力,协同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刘振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强化担当精神,增强干事情怀,牢牢把握城市更新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落实“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理念,强力打造“美丽石龙”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