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文体中心等5个项目专班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组织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海外商品批零产业园、文体中心、金振高科OLED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的专班推进会议,区领导范国平、汤鹏出席会议。

区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建设交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龙河街道办事处、城投公司等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项目分包责任单位分管同志先后汇报了各个项目进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国平和副区长汤鹏分别对海外商品批零产业园项目、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强调提出:一是工作专班各长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前指挥,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切实解决到位;二是加强助企服务,明确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