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化工园区认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90923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9092349.jpg


3月28日上午,全区化工园区认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缺项内容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会上强调:化工园区作为我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金字招牌,为推动石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强化协同作战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推诿、不扯皮,全力以赴做好化工园区认定迎检工作。同时,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做好检查前的行业对接和检查中的立行立改以及检查后的后续跟进整改等工作,确保考核评估实效,顺利通过省级化工园区认定。

区政府副区长王勇指出: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希望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迎检标准、完善检查材料。开发区管委会要对照八大项50条检查标准,向没有完成迎检任务的责任单位清单式下发限期完成迎检工作任务通知书,以分秒必争、分分必夺的态度对待迎检工作,争取拿出最好的答卷迎接省级化工园区认定检查组的考核评估。

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