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对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规划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先后到山高社区、张庄社区、圣德商业街游园、和谐路人文路交叉口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规划、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

李明区长现场听取了设计与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李明区长指出,一要秉持“以人为本”的改造理念。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做好改造,充分考虑居民需求,拓宽改造思路,完善功能设置,让老旧小区改造惠民生、顺民意。二要建立“共治共享”的管理模式。坚持规划、建设、管理相统一,引进高水平物业服务,搭建小区管理维护基金平台,努力提升社区宜居性。三要突出“精致城市”建设思路。立足我区实际情况,结合先进城市建设理念,全力推动城市赋新工作,着力打造现代化新石龙。

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区建设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