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石龙区在宝石快速通道与人文路交叉口附近举行4月份“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活动暨河南金兆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饲料项目投产仪式。

1554073699146572.jpg

据了解,河南金兆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新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及郑大、河南农大、河南农科院、郑州牧专等高校、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共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并与河南饲料动保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投产的河南金兆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饲料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20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生产工艺采用机械组和高塔式自动进出料系统,全程自动化控制,车间全程使用封闭除尘降噪,无污染,采用二线并行,双机制粒,可同时生产全价料、浓缩料、预混料,可提供牛、羊、兔、鱼、猪、鸡等动物绿色无抗饲料及添加剂。现已初步形成了年产20万吨饲料的生产规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安排就业30余人。

1554055276458286.jpg

近年来,石龙区坚持“工业强区”目标、筑牢 “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打造九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全力以赴紧盯“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大抓招商、快上项目,积极开展“一月一开工、一月一投产”活动,使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45个,其中省重点项目4个,市级重点项目21个。截至目前,省市重点项目分别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39.2%和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