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办企业上市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由石龙区金融工作局、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3年石龙区企业上市业务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30422164538122087_new_content.jpg

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成长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宋宏勇、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王敬超、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何瑞律师,结合近年来的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注册制改革和企业上市的相关制度体系、流程分析以及融资服务、上市法务问题、税务规范等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疑问解答,加深石龙区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科学选择资本市场发展道路,提升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专业能力和实操水平。

20230422164538289058_new_content.jpg

近年来,石龙区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以资本力量赋能产业发展,全力协调服务重点企业上市。今年3月份,位于该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已顺利通过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议,成为今年我市第一家北交所过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