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在区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区领导王勇、李保民参加会议。区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翟进焘和统计局局长朱二阳对元至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和运行态势分析。区工信局、建设交通局等部门对承担指标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区政府副区长王勇指出,目前我区工业投资、工业增加值、企业用电量增速等经济指标与其他县区差距较大,下一步要重点做好金兆阳生物科技、九赢新材料等入规纳统和东鑫焦化洗煤厂、运输公司的项目整合包装谋划工作。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强调指出:一是目前我区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工业投资、工业产值方面,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挖掘工业投资增长潜力,寻找工业产值新的增长点。二是各部门要对全区经济形势多分析,勤调度,找准原因,弥补和其他市县区差距;加强企业入规纳统的调度工作,要通力合作,按计划完成目标;对新开工项目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只要符合条件,应入尽入,及时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