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长甘栓柱来龙河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1日,石龙区区长甘栓柱来龙河街道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甘区长要求一定要做好重点人员的档案、台账,每天监测两遍体温,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并询问了重点人员的情况。甘区长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最后,甘区长叮嘱工作人员,在全面开展工作的同时,务必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区里领导汇报沟通。

     甘区长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指出,社区处在基层治理最前沿,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社区要严格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全覆盖排查,动态掌握来自高危地区人员的数量、情况和流向,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等制度,严防疫情输入和蔓延,要确保对外来人员逐一排查,对从武汉等地区返区的重点人员情况要摸实见底,严格落实居家观察,规范体温测量等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