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两会”期间,区机关服务中心早谋划、重部署,精服务、细防疫,全力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后勤保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积极主动,超前谋划,无缝对接。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区机关服务中心主动与区人大办、政协办对接,领取工作任务,并专题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落实岗位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制定《区“两会”后勤保障全周期责任清单》以及《区“两会”后勤保障组工作流程图》。

二是细致排查,紧扣环节,不留死角。组织技术人员对会场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灯光、音视频系统、会场桌椅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加大安全巡查力度,配合公安部门强化门岗出入登记和内部区域实时监控,确保“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严格防控,贴心服务,确保安全。会议前期,对所有后勤保障人员实施严格健康监控,工作人员先行健康申报并审核。会议期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配齐防疫物资,按时对当日会场进行全面通风、消毒,确保会场大环境安全,为参会人员身体健康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