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政府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在区政府办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驻村一书记参加。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对昨天上午省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永锋强调:一是防返贫致贫监测工作是当今及今后的重要工作,一定要做精做细,要建立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应纳尽纳,因户因人开展精准帮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二是把事想明白,工作做细、做足、做实。三是根据“五必到”排查到位,善于利用大数据筛查核实,集中研判,制定应对措施,推动政策举措落实落地。四是督导、评估工作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要从工作上、政策上、责任上、时间上进一步提高的认识,聚焦目标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