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政府办分包社区——相厂社区获得人居环境观摩五连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全区农村环境整治和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相厂社区再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奖励经费2000元和红旗一面,截止十月份相厂社区在石龙区人居环境观摩工作评比中,获得流动红旗5面,实现了流动红旗获得5连冠。

相厂社区人居环境工作在区政府办的大力支持的基础上,持续发挥干部带头、村组干部齐上阵的作用,并形成长效机制,整体面貌干净整洁。近年来,社区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在社区微信群里大篇幅的、多频次的宣传人人参与、建设好我们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动员村民从自我做起,主动清扫保洁,让各家各户各扫门雪,使各家各户房前屋后经常保持干净整洁,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不断改善基础条件,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