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政府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224100228.jpg



    2月21日上午,区政府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六届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在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三项实施细则。

    结合实际,会议并就下一步活动的推进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加快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及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见实见效。

    二要突出重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及“学、树、比、争”活动开展为抓手,对照实施细则,创新载体抓手,尽快制定政府办落实方案,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找准着力点,选好突破口,全面提升理论水平、业务水平、能力水平,推动政府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跻身先进行列。

    三要务实求效。围绕“五种能力”和“十大作风”,聚焦政府办“三办”“三服务”工作主线,紧扣全区中心工作,拉高工作标杆,笃学深思力行,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形成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府办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