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我若盛开 蝴蝶自来——石龙区政府办擂台赛“五朵金花”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午,区政府办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比贡献、亮成绩”擂台赛活动。本次擂台赛,紧紧围绕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学、树、比、争”活动精神,“五朵金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自然流畅,以生动的语言讲述着“巾帼英雄”们立足岗位、奉献石龙的故事。

    此次擂台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办公室女同志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学、树、比、争”活动中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女同志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活力!

1647482871(1).jpg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翟罗燕:腊梅刚送走寒冬,柳树刚抽出绿芽。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与领导和同志们相互交流,我的工作够不上日理万机,称不上尖端技术,但是我不辞辛苦、甘之如饴、毫无怨言,时光为证,我会饱含热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马扬鞭,再接再厉,为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为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而努力。

1647482895.jpg

    机要室李利苹:我的工作说起来不多,也很简单,但是干起来繁琐,往往一件接着一件,还要确保安全、时效、零差错,甚至下班和周末时间也要随时待命,处理突发事情。我时刻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把公文处理的收发关、传阅关、归档关。2021年,我共处理发文208份,来文1195份,转办382份,共计用印1万余次,为机要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647482916(1).jpg

    财务科于曌琳: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过去的一年,我奋战在人事劳资岗位上,工资调标、一般干部考核等工作高效及时,为办公室大家庭做好了坚强的“经济”后盾,接下来我将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647482938(1).jpg

    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姚晓培:2021年,我认真做好重大节日节点廉政提醒、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搬迁安置等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5个,已全部整改到位,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全面履行了纪检监察职能。

1647482962(1).jpg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高琳:我主要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连续两年(2020年度和2021年度)被评为“全市政务公开先进工作者”,这些成绩的取得虽然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但是成绩的背后与再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与配合是分不开的,我会再接再厉,尽自己最大努力把石龙区政务公开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