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喜讯!我局一民警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我市驻郑工作组15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石龙区公安局一名辅警受到表扬。

1.jpg


在石龙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崔国杰的安排部署下,我局辅警刘悬悬代表石龙区,赴郑州参加全市的暑期返豫转运工作。他身着防护服,每天工作15个小时,由于出汗过多,手部脱了一层皮。他从不言苦喊累,由于工作负责认真,安排部署能力强,被指定为郑州转运工作临时负责人,出色的完成了隔离转运各项任务,获得了全市的通报表扬。

2.jpg

表扬通报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干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