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食药监局树单位形象 送组织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加强选派单位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关心关爱切实发挥后勤保障作用的通知》要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当代表,选派单位做后盾,主要领导负总责”的工作机制。

1月8日,区食药局班子和支部负责人又带着电暖器、方便面、牛奶等物品看望驻嘴陈村第一书记王盼盼同志。在嘴陈村部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了村级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现状等情况,希望“第一书记”要树立单位形象,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要结合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包村群众拓宽致富门路,改善农村面貌,真正使广大村民从中受益,真正体现第一书记的价值

王盼盼同志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自驻村以来,食宿在村,全身心投入到驻村扶贫工作当中,通过抓党建促脱贫,以两学一做正当六星支部为契机,强化党建责任,狠抓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到任后翻新党员活动室新修道路2.5公里解决了嘴陈村到老代沟村多年来出行难的问题1月6日、7日会同办事处和村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五保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发挥了驻村第一书记的责任。

下一步,食药局加大对嘴陈村和第一书记的帮扶和支持力度,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同时积极与村干部和群众进行沟交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嘴陈村社会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