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有序推进韩梁路改造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在石龙区韩梁路与连心路交叉口附近,施工人员忙着用沥青浇筑路基。

韩梁路是石龙区东西走向的一条交通大动脉,车流量大。在车辆的反复碾压下,加上沥青面层老化严重,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车辙、坑槽、网裂等病害,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韩梁路改造工程起于高庄街道高庄村,向东南经过龙河街道刘庄村、大庄村,终点位于龙兴街道赵岭北(S520郏汝线附近),总长6公里,计划总工期5个月,投资2300万元,路面宽度9米,设计时速60千米,主要涉及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以及绿化工程等,全部工程预计12月31日完工。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该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工艺流程,加强对施工路段警示标志摆放规范的监督检查,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过往车辆及行人减速慢行;进一步严格施工现场施工车辆进出,严查超限、污染等违法车辆;强化对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其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出现违反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目前,主路机动车道已完成大部分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