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打挖树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赴分包关庄社区开展义务打挖树坑活动,为冬春植树造林打好基础。

分包关庄社区在该区市场监管局的积极指导帮扶下,发展村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为了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该局近年来购买树苗、果树800余株,组织干群植树,播撒新绿,助力乡村振兴。

打挖树坑当天,该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主动带头、率先垂范,群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打坑、铲土、修边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大家全然不顾大风、寒冷。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植打挖树坑130余个,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圆满地完成了打挖树坑任务。

这次打挖树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