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区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石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重点对辖区内预包装食品、食用农产品、肉制品、糕点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群众密切关注的食品进行抽检,共计抽检52批次,目前样本正在送检中,后续我局会根据抽检结果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并将抽检结果对社会公示。

执法人员同时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食品来源索证索票制度建立情况、食品加工操作间的清洁卫生、标识、设备使用等重要环节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扎实工作,不断守紧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证全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