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立即办 就地办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自“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梳理企业问题,按照“立即办、就地办”原则,不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近日,石龙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帅领到河南起跑线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安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座谈期间,刘帅领发现该企业长期发展长途运输业务,货车司机在运输途中容易发生疲劳驾驶等情况,他督促该企业要充分利用公司的监管平台,对驾驶人员进行超时、超速安全提醒,在必要情况下强制驾驶人员停车休息,避免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运输安全。同时,刘帅领对该公司驾驶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讲,并要求安全负责人在公司内部定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务必将“安全第一”理念根植于每名员工的心中,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