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爱,充分发挥城管局党组帮扶单位坚强后盾作用。5月30日,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辉带领班子成员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实际困难,及时将城管局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驻村工作队员的心坎上。

640.png

陈局长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近期驻村生活情况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当前全省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城管局会安排人员配合驻村工作队完成此项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符合政策要求的要应纳尽纳。

640 (1).png

积极落实夏收工作紧急会议要求

5月31日早上,城市管理局局长陈晓辉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市、区夏收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帮扶责任人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会后第一时间与帮扶对象联系,询问夏收方面是否需要帮助,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并要求各执法中队在保证安全及通行秩序的前提下,为夏收大限度开绿灯,协助夏收机械运输,协调晾晒场地等。

640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