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石龙区农副产品成了展销会“网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a52f38777052b1cf096ebc24e2d5fbfb.jpg

6月2日,河南省漯河市举办的2023年河南省消费扶贫“土特产”产销对接专项活动。记者发现,来自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的富硒鸡蛋、鸽子蛋、艾制品等农副产品深受当场游客和客商垂询、喜爱。

4a7013b7e2ba532a42905e8381086a7a.jpg

在此展销会上,来自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秋嫚为助力乡村振兴,化身“推销员”,利用农副产品展销会这一契机,精心准备,热情向游客推销农副产品,推动高庄街道农副产品“出村进城”,让优质生态的农副产品卖出好价钱,在让大家购买到货真价实、带着“泥土味”的农副产品时,拓宽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7bc69ab91d86dd42d5946c617f708b68.jpg

高庄街道办事处张庄社区的养殖大户王延崇激动地说:“在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帮助下,我的鸡蛋成了展销会的‘网红’,大家争相购买,有企业主动与我联系,商讨长期收购事宜。”

张庄社区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本次展销会让大家了解了石龙区的优质的特色农产品,未来将继续探索应用新媒体资源,积极发挥引带作用,以点带面,积极推广,让农副产品种得出、销得出,让村民的每一分付出都能转化成收入,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日子富起来。

记者梳理发现,近年来,平顶山石龙区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选优派强驻村工作队,在党建共建、地质灾害防治、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上持续发力,该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得到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