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1698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4-21
信件标题: 关于石龙区娘娘山荒山承包问题
信件内容: 我父亲与2006年承包石龙区娘娘山荒山580亩,十几年来一直遵循国家法律种植绿化荒山,2019年4月17日.石龙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局以林权证换不动产证为名义,上山测量边界,当时与我父亲产生了争议,我父亲当天下午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石龙区医院检查为心肌梗塞,后晚上送往平顶山市二院医治,在此期间一直在市二院接受治疗。我们承包580亩的荒山,现在重新让国土资源局测量换证,给我们换成380亩,这个理去哪里说,找谁说。我们所有的证明,签的协议,均通过公证处公证!4.20日晚,国土资源局上山协商,前脚他们刚走,后面他们就开始作业挖石头开采石头,录得视频和证据我们都有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5
回复内容: 2019年4月19日我单位依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国土资发〔2016〕112号)和《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及权籍调查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办发〔2018〕58号)文件正常开展林权数据补测补录工作,因刘洪所持林权证无坐标数据需要进行实地补测,当日经与刘洪取得联系后,由刘洪带领并根据刘洪所持林权证进行实地Gps测量、测量范围及全部拐点均由刘洪现场亲自指界,期间我单位工作人员并未与刘洪发生任何争执,因此网民刘德华反映情况均不属实。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