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1742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4-24
信件标题: 石龙区城区有什么规划新修道路呢?
信件内容: 科技路东延属于集聚区规划道路,城区今年没有新修道路吗?一条也没有吗?例如和谐路城区段扩宽,圣德广场对面道路南延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8
回复内容: 4月25日我局接到区领导批转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落实,并立即对高先生进行电话回访,但是高先生所留手机号码一直为空号,4月26日上午8点又拨打此号码,还是空号。 针对高先生提出的《石龙区城区有什么规划新建道路呢?》,回复: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根据石龙区政府城市整体规划,石龙区独立工矿区城市路网一期、二期,7条城市道路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已满足石龙区城区规划需要;目前还没有关于你所提出的和谐路扩宽、圣德城广场对面道路南延的规划。感谢高先生对石龙区城市建设的关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