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2239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6-12
信件标题: 平顶山市石龙区工业信息化委员会科员李跃伟在外贷款拒绝偿还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石龙区工业信息化委员会科员李跃伟利用工作便利,持工作证明在外贷款约五万五千元,分为36期偿还,偿还11期后逃避还款义务长达十个月时间,期间多次联系其都未给出处理方案,并且联系单位,单位称其请了很长时间的病假,到底是真是请假还是其在故意逃避,还是同事在帮其在逃避,李跃伟身为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员工,但是其做出的行为是和其身份相背离的,是否在利用自己公职人员身份当做自己的保护伞,其恶意逃避的行为是对自己行为品质的暴露,更是在给单位抹黑,希望领导关注此事,引导其出面处理此事,使其给出解决方案。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04
回复内容: 李跃伟,男,汉族,现年45岁,大专学历,身份证号:410401197408121057,家住宝丰县杨庄镇柳沟营村232号,1997年参加工作。2017年8月25日,李跃伟通过网络平台取得借款55000元,约定分36期偿还完毕。偿还11期后,因其糖尿病病发症住院治疗等原因,经济进一步困难,未能按期偿还。2019年初,经李跃伟与放贷方双方结算下欠本金26193元未还。2019年3月29日、4月12日,李跃伟又分别偿还500元、1000元,又共计偿还1500元。至今,下欠24693元未还。李跃伟已与对方联系沟通,商量下一步还款计划。 李跃伟的借贷行为与我局没有关联,我局未参与信访人反映的借贷活动,也不存在帮助李跃伟逃避债务的现象,其行为纯属个人行为。如反映人与李跃伟存在民间借贷纠纷,可以通过法院诉讼解决。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