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270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7-04
信件标题: 石龙区人民医院半夜能给孩子看病的人都没有
信件内容: 7月四号凌晨快一点的时候孩子发烧,去人民医院看病,找到人说看不了。为人民服务的医院不应该24小时都能看病吗?希望领导们能好好管管医院,不要再让老百姓跑断腿。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12
回复内容: 调查情况:区第一人民医院没有设置儿科,也没有相关资质的儿科医生,接诊大夫又对儿科不擅长,当时患儿高热40°左右,就医前在家已口服退热药未能退热,医院害怕耽误病情,第一时间建议其到附近宝丰县医院或上级医院治疗。患儿及时到附近医院得到了妥善治疗。 卫健委了解事实真相后,及时和患者家属取得联系,对该情况进行了沟通并致歉取得了谅解。 责成医院强化医疗技术培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业务素质,强化首诊负责制和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争取为石龙区居民提高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保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