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314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23
信件标题: 户户通道路没上我家修
信件内容: 你好区领导,我是石龙区龙兴街道泉上社区四组村民许向春,现在我们村在修户户通道路没上我家修,还有我家的院子多次找村领导规划也没个准信,求领导们解决,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08
回复内容: 经过办事处信访办的入村调查: 1、许向春反映家户户通没有修到家一事不实。 经过实地入户调查我社区户户通工程已经通到了许向春家,走访期间许向春于2019年7月31日外出务工,其母亲陈苗在家,陈苗也向社区干部表示感谢,户户通已经修到家了。关于许向春反映户户通没有修到家在情况应该是7月22日——26日期间下雨造成施工难,故停工4天。 2、许向春反映家中院子规划不合理多次找村干部协调规划一事不实。 许向春所反映的房子地方所属权归其叔叔许全齐,经许向春家族内部协商分给许向春在许全齐的地方盖房子,此房屋东邻张国永家、西邻梁国兴家。关于许向春所说院中规划一事是与其邻居张国永家没有协商好而产生的矛盾,现此事经社区入户走访时,已向许向春的母亲陈苗做了解释,陈苗也认同了社区干部的说法,表示不再提起此事。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