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68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7-10-25
信件标题: 社会保障卡什么时候可以发放发放?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夏庄社区居民在平煤集团四矿上班,今年7月平煤社保卡统一移交到地方,10月20号我到平顶山市社保卡办理中心查询社保卡办理进展程度,查询到我的社保卡已经办理好因为我是石龙区居民必须到石龙区社保局领取,市社保中心说我区社保中心正在建设,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建设好,暂时不能发放社保卡。请问区领导我区什么时候可以发放社保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07
回复内容: 张晓南在平煤集团四矿工作,因我区社保卡合作银行签订合同较晚,于今年2月中旬签订合作银行,由于制卡环节多,制卡时间长等原因,现社保卡已经制作出来,正在发放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卡,农村居民预计下周二将发放村民手中。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