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31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8-01-16
信件标题: 大刘村至兴龙路道路改建进度咨询
信件内容: 大刘村出村道路北边连接九间房村全部通水泥路了,在这样脱贫攻坚的大好形势下特来咨询下大刘村至兴龙路道路(起点:大刘村南 经农田往西至奥德莱瓷业公司北 接壤无名水泥路 至兴龙路)整修改建进度以及2018年一季度是否可以开工? 关于该道路建议:从夏张庄村兴龙路沿之前修的水泥路一直往东修 经大刘村南 再往东过河道沟壑与在建中的环区公路垂直相交(该地段目前基本都为农田 整修简单快捷 长度约1.5km),这样不仅方便大刘村及其东边村庄村民出行,而且兴龙路与环区公路之间就多了一条横向连接线 更方便该道路南北两侧建工厂,同时也优化了产业集聚区路网,请相关部门多多考虑。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2-08
回复内容: 我局自接到王俊甫同志的留言(大刘村至兴龙路(起点:大刘村南经农田往西至奥德莱瓷业公司北,接壤无名水泥路至兴龙路)整修进度及2018年一季度是否能开工建设问题。)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进行调查。 一、调查过程 我局接到留言后,派调查小组进行实地调查,并与王俊甫同志进行了电话沟通。在与网民的电话沟通过程中了解到:该建议新建道路位于大刘村东出口往南200米为起点,穿过农用耕地往西顺延经奥德莱瓷业公司与兴龙路相连。并根据我区“十三五”规划中得知,大刘村属于产业聚集区的重点发展区域,该道路与省道520环区公路垂直,能够有效带动周边的经济建设,便于各行企业工厂的进驻。 二、调查结果 经过我局的实地调查,王俊甫同志所提出的是一条新建道路,主要为今后石龙区发展考虑,我区在路网三期的规划中已经对该区域的路网进行规划,该区域路网规划有:工业一路起点为嘴陈村经老呆沟与兴龙路连接,道路全长2.1公里、工业二路起点为省道520与工业四路相连道路全长1.2公里、工业三路起点为大刘村南500米与兴龙路相连道路全长2.1公里(与王俊甫同志所提出的新建道路为路网三期工业三路完全满足我区之后该区域的发展需求基本吻合。)、工业四路起点位于嘴陈村东200米工业一路至大刘村西300米处道路全长1.7公里。该路网工程一定与2018年进行实施建设,正在准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