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525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22-02-06
信件标题: 感谢领导妥善解决群众问题
信件内容: 2021年7月20日,我家瓦房因暴雨屋脊下沉严重,区住建局和应急部门立刻对我家进行紧急处理,妥善安排家人,及时对受损房屋修缮,特别是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贾跃岭,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关心我家房屋状况和人员安全,工作尽职尽责,感谢区各级领导,作为一名刚入党的大学生,我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再一次端正了我的入党初心,谢谢您们!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9
回复内容: 区建设交通局收悉区长信箱留言反馈《感谢领导妥善解决群众问题》后,局党组对该事件的正面效应及时做出应对,并要求全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要持续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全局各个系统工作岗位上,通过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