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72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2-25
信件标题: 东方桂苑房子烂尾什么时候解决?
信件内容: 2014年在石龙区东方桂苑购买二号楼三单元住房一套、已经8年之久还未交房、17年有询问过售楼部告知原因法院查封没钱施工!到目前还是个烂尾楼、1号楼2号楼购买人数也不少!老百姓们挣钱不容易多年积蓄购买一套房子、每个月还着房贷不说还一直拿不到房子求政府相关领导给解决此事!你们成立破产重组 我们也把资料提交过了!为何还是没有进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17
回复内容: 截止目前,临时管理人陆续完成了债权申报审查工作及资产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投资人招募工作。关于债权申报审查工作,临时管理人共计接收债权申报37笔,申报债权金额109673970.52元,除一笔工程债权正在进行造价核实外,其余债权已全部审查完毕,另接收购房登记608户。 针对该网民反应的问题,临时管理人核查网民王亚磊申报信息,并积极与其沟通,情况如下:登记人王亚磊(郜真真),电话18252983397,2号楼808号,住宅,登记资料有商品房买卖合同、借款合同,房屋价款211000.00 元,面积110㎡,该房屋已备案,未交付,房屋取得来源系从开启公司正常购买。临时管理人审查认为,登记人已支付合理对价,已在不动产部门进行备案,且不存在物权冲突,故该物权期待权成立。临时管理人耐心与王亚磊沟通,解释我们的工作流程及进展,并留下联系方式与网民王亚磊保持联系,网民王亚磊表示理解并愿意配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