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5230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18-06-15
信件标题: 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信件内容: 我叫刘艳伟,女,家住石龙区楝树店村,2018年6月7号因为自己可耕地复耕一事和邻居发生争执被人殴打住院,原来想着自己家庭困难,对方有钱有势,会在后来的维权中受到不公平对待,以致后来由于压力大精神也越来越差,在所龙兴街道梁洼派出所长董煜和民警孙国尚积极妥善处理,在办案过程中不畏强权,积极办案态度和蔼,在星期天休息时间也不厌弃凡的接听电话,使案件在最短时间里得到处理,也打消了我怕受不到公平对待而去上访的思想,像这样能为群众办事为人民服务好民警应该得到社会的赞扬,也改变了也来那种事难办脸难看的坏形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26
回复内容: 石龙区政府接件后提出拟办意见”建议给予表扬”, 区公安局对此件调查后认为该反映人所述事件真实,在全局对两名民警提出表扬。 正值双提升工作和纪律作风整顿的关键时期,局党委要求各单位以此为榜样,公正执法,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形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