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6215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18-07-02
信件标题: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有关问题
信件内容: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近期未经任何程序直接在会上宣布任命园领导,是否符合规定。幼儿园有直接任命副职的权限吗?需不需要考核、公示。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12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石龙区政府责成区教体局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留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于今年6月上旬,任命园里二位教师担任副园长职务,是根据教育部2016年3月1日下发实施的《幼儿园工作规程》中的相关规定做出的决定。这二位同志是根据园里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当前中心工作的需要而任命的,由幼儿园实行园长负责制的园长提名,在广泛征求园委会成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园委会集体讨论同意后,在全园教师大会上予以公布,接受园里全体教师的监督,是按照规定,公开、公正、透明任命的,并不是未经任何程序直接在会上宣布任命的。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