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2023年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石龙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公告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3-00038
  • 发布日期
  • 2023-11-02
  •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笔试将于2023年11月19日进行。为做好本次笔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成功且已缴费的考生,请于2023年11月10日9:00—2023年11月17日17:00期间,登录2023年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石龙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hnpdsslqzzb/index.html#/index)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笔试将在石龙区区内学校进行,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2.考试退费。为精准做好每位考生的配套服务且减少资源浪费,考生如果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可在2023年11月6日9:00—17:00期间登录2023年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石龙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hnpdsslqzzb/index.html#/index)进行退费操作,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至原账户。

3.考生应在笔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但不允许进入考点,笔试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

4.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进入考场时要在座次表对应位置签字后对号入座,身份证件交监考人员统一核查保管。

5.考试严禁将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因此不建议考生携带过多非必要电子设备。

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拒绝作弊。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考务电话(工作日):0375-2528086

监督电话(工作日):0375-7069605

邮箱地址:slqrsj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