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到龙兴街道泉上社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到龙兴街道泉上社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李明区长一行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口、产业、绿化、水系、人居环境、道路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开发泉上社区文旅融合项目的初步汇报。李明区长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农村道路建设,科学选育绿化树种,结合山水林田等自然优势,打造高品质度假休闲营地,实现三产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李明区长来到泉上社区高标准农田及在建蓄水工程内,听取了农田建设及农民增收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提高粮食单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富民增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要创新方式方法和管理模式,实现后期管护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建成一处、使用一处、受益一处,不断夯实粮食旱涝保收、高产稳产基础,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

区委副书记、龙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区农水局、乡村振兴局、龙兴街道办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