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刘振伟实地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先后到圣德广场周边、人文路沿路和龙兴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创文工作。每到一处,刘书记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整治、街路破损、创文氛围营造、路边停车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要求、明举措、压责任,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紧盯每一个问题、每一处细节,下狠功夫真功夫,推动问题有效整改、质效闭合。

刘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创文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组织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二要全力攻坚克难,将创建工作和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相结合,对标创建测评体系全面排查,从最脏、最乱、最差、最弱处入手,坚持标本兼治,针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等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主动有效解决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与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加强氛围营造,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靠民”,调动人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良好氛围,共创共享创文成果。

区纪委副书记夏晓敏、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