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带队调研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带队调研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

李明区长先后来到益民煤业、瑞宏石材整改现场,实地了解违法图斑的占地性质、占地面积、整改措施等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整改中的具体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明区长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依法依规抓紧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要确保整改质效。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住重点、分类处置,统筹协调推进整改有关工作,及时跟踪督导整治情况,确保高效推进国土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两违”治理“铁三角”机制作用,强化网格化巡查,充分运用现代化、网络化手段,构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常态化监管机制,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图斑。

副区长尹小曼,区自然资源局、高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