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项目投产、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石龙区在宝石快速通道与省道520交叉口附近举行3月份“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活动暨市九云科技年产2万吨钢铁助剂项目投产、市九赢新材料年产1800吨铝镍合金粉项目开工仪式。

3月份石龙区投产的市九云科技年产2万吨钢铁助剂项目,于2022年5月开工建设,投产后可年产2万吨钢铁助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纳税1500万元左右;新开工的市九赢新材料年产1800吨铝镍合金粉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7亿元左右,年上缴税金3000万元左右。

近年来,石龙区坚持工业强区目标、筑固项目为王理念,瞄准九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大抓招商、快上项目,积极开展“一月一开工、一月一投产”活动,掀起了一片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新局面,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石龙区,为石龙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投资方以项目竣工投产和新项目顺利开工为契机,脚踏实地,创新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石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石龙区副区长王勇在致词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