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五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03091757.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091749.jpg


3月30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区委书记甘栓柱主持召开全区第五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上,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通报了各项目专班研判会商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县级分包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指出,从本次通报情况来看,各项目专班积极研判会商,推进项目,下一步,我们依旧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一是要摸透项目情况,把握、研究政策指导方向,找出问题症结,从而进行研判会商,推进项目工作;二是要明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全区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及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问题,同时要清单化开展工作,根据时间节点紧盯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动脑筋,克难攻坚,解放思想,从不同方面思考解决方法,扫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障碍;四是领导干部要统筹安排工作,学会弹钢琴式工作法。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各单位各部门要交叉、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忌顾此失彼,确保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区领导张晓鼎、刘振伟、付克云、李刚、陈延宾、杨世崇、车昱茜、顾东辉、范国平、王伟、尹小曼、王延辉、汤鹏、吕旭东、杨永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