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全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石龙区开展全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尹小曼带队,通过定点看和听汇报的方式,对全区23个行政村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对成效好的村庄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振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作为大事要事急事来抓,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对标达标。二要相互学习在整治工作中的优秀做法,明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整治效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按照“净化、绿化、美化、长效化”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下足力气、下狠功夫,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推动整治工作提质向优。

区督查局局长、区建设交通局局长及分管副职、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及各街道办事处、各村支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