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项目专班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海外商品批零产业园、文体中心、金振高科OLED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平台”5个项目专班推进会议,区人大二级调研员范国平、区政府副区长汤鹏出席会议,区发改委、财政局、建设交通局、商务局、城建投等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各项目专班分别汇报了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常务副区长李刚针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整理出解决办法和完成时限。特别指出:近两天阴雨连绵,影响施工进度,各项目专班要加快推进手续办理、资金筹措及室内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带领区发改委主任翟进焘到文体中心、产业发展服务平台、观湖幼儿园、OLED、东方碳素、神马焦炉气等项目及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常务副区长李刚指出,焦炉气项目要尽快实质性开工,各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及时向分包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单位进行沟通汇报,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区政府副区长汤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