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对艾尚园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先后来到龙兴街道修身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原梁洼矿办公楼地块、艾尚园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走访调研。

在修身武术培训学校,李明区长详细听取了学校整体设计方案,实地查看了改造建设进度,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李明区长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精心组织施工,注重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处理好学校建设的相关问题,为工程有序推进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在原梁洼矿办公楼地块,李明区长实地查看了场地清表平整情况并指出,要结合我区九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做好地块利用规划,盘活闲置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在艾尚园精油提炼生产车间,李明区长参观了艾草精油提炼生产线,深入了解了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并指出,艾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原则,创新引领,高效发展,让艾草产业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力引擎。

区委副书记、龙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鼎参与调研。